Automobili Pininfarina 任命新董事会成员

发布时间:2018-07-22
分享到
在两年之内,Michael Perschke 和他的团队便会将集极致性能与深厚传统于一身的新车交付到第一位客户手上。

作为全球最新的汽车品牌,Automobili Pininfarina 计划以可持续的方式开发和生产全电动、超豪华汽车,在这两个细分市场中均占据设计和吸引力方面的领先地位。今日,这家总部位于慕尼黑的公司宣布新组建一支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团队,并将于本周在纽约向意向零售商合作伙伴、潜在客户以及媒体展示其业务和产品计划。

Automobili Pininfarina

Automobili Pininfarina

Automobili Pininfarina

Automobili Pininfarina 首席执行官 Michael Perschke 表示:“Automobili Pininfarina 是一家开拓型的新公司,旨在为全球最挑剔的客户提供服务。我们的产品阵容将以一款创新的零排放超级跑车作为排头兵,体现着我们志在向豪华跑车细分市场巅峰挺近。”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将与意大利传奇汽车设计公司 Pininfarina SpA 紧密合作,设计和打造一系列极其豪华和高性能的电动汽车。其中的第一款车型代号为 PF0,将是款超低产量的超豪华全电动超级跑车。

通过与问鼎多项赛事的 Mahindra Racing Formula E 团队进行持续技术合作,Michael Perschke 及雄心勃勃的新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管理团队将为全球客户带来一系列设计纯粹、富于魅力、采用大量创新电动汽车技术的车型。在两年之内,Michael Perschke 和他的团队便会将集极致性能与深厚传统于一身的新车交付到第一位客户手上。

“我们从世界各地召集了一些最优秀的汽车行业人才。现在,这支团队完全专注于通过商业战略打造突破性的、极具市场号召力的车型,这将使 Automobili Pininfarina 成为世界上最具可持续性的豪华汽车品牌。”Perschke介绍道。

秉承无与伦比的汽车设计传统来创造一个全新品牌 -- 这个独一无二、令人兴奋的机遇已经让一些重要人才追随而至,他们带着奥迪、宾利、布加迪、法拉利、捷豹路虎、玛莎拉蒂、迈凯伦汽车、沃尔沃等品牌的丰富经验来到慕尼黑。

Automobili Pininfarina 董事会

Michael Perschke -- 首席执行官
作为一位经验丰富的高级管理人员,Michael Perschke 在欧洲和印度拥有20多年的高级汽车品牌汽车业务管理经验,近年来专注于创新、联网汽车和电动汽车解决方案。他与 Mahindra 集团(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母公司和 Pininfarina SpA 的大股东)关系密切,非常适合将这些合作伙伴在技术、设计、开发以及制造方面的优势结合在一起。

他从2017年开始,实施了以豪华、超豪华,高性能、联网汽车领域的丰富全球经验作为考量重点的全面招聘计划,招募到了一些经验丰富的汽车行业高级管理人才,包括:

Per Svantesson -- 首席运营官
Per Svantesson 是一位经验丰富的国际商业领袖,曾在沃尔沃、法雷奥、伊萨等众多大型跨国工业集团担任过最高层管理和董事职位。在拥有这些丰富管理经验的同时,他还具备作为多年连续创业者和风险投资人的不凡眼界。除了擅长为跨国工业机构提升效率和盈利能力,他在管理国际企业并购活动以及推行精益制造方法上也拥有深厚的专业知识和经验。他还是一位真正以客户为导向的销售管理者,在企业对企业营销和销售方面拥有一套行之有效的方法。

Dan Connell -- 首席品牌官
Dan Connell 加入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前供职于捷豹路虎,他最近的工作是负责领导成功组建的特别车辆运营 (SVO) 和经典业务部门实施全球营销传播和公关战略。他曾在大众汽车、MINI、迈凯伦汽车公司担任公关业务管理职位。他现在领导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新团队负责全球品牌战略、营销传播公关和体验项目的运行管理。

Luca Borgogno -- 设计总监
作为 Pininfarina 的主力设计师,Luca Borgogno 拥有超过14年的经验,曾在罗马为 Automobili Pininfarina 的潜在客户和意向零售合作伙伴介绍了早期的 PF0设计构想。在纽约举行的 Formula E 电动汽车方程式锦标赛开始前,他将向潜在客户、意向零售合作伙伴以及媒体展示 PF0的设计图像。这些展示将在7月12日至15日 Formula E 电动汽车方程式锦标赛周末期间以私人会议形式进行,之后还将在8月的蒙特利汽车周期间举办的 PF0 VIP 特邀观赏活动中展示。

Anika Rose -- 人力资源总监
在慕尼黑 Kongsberg Automotive 担任高级人力资源职务近七年后,Anika Rose 加入 Automobili Pininfarina,此前担任 Kongsberg 的中欧区域人力资源服务主管。供职 Kongsberg 前,她曾在一些全球领先的酒店业和休闲业机构中担任人力资源专业职位。Kongsberg Automotive 是世界领先的汽车零部件供应商,总部位于瑞士苏黎世,在全球有多个生产基地。

Marcus Korbach -- 销售总监
Marcus Korbach 加入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前供职于豪华高性能汽车公司 Bugatti S.A.S,担任其中东和亚洲区域总经理。  担任该职位期间,他负责管理所有的品牌、销售、网络活动,同时也为 Bugatti Chiron 的发布战略做出了贡献。加入布加迪前,他曾在迈凯伦汽车公司成立之初担任麦克拉伦特别运营销售经理,和世界上第一款混合动力超级跑车 -- 麦克拉伦 P1的销售经理。

Paolo Dellacha -- 产品和平台总监 
Paolo Dellacha 负责 Automobili Pininfarina 可持续豪华电动汽车未来产品线的产品定义和开发计划,重点是规划车辆技术以满足世界上最挑剔客户的需求。加入 Automobili Pininfarina 之前,他在计算机辅助工程领域工作了近二十年,曾在法拉利、玛莎拉蒂、阿尔法罗密欧担任测试、工程和设计职位。成为车辆动力学专业人员后,他曾领导过多个完整的新车型开发项目,最近的职位是阿尔法罗密欧和玛莎拉蒂车辆概念和架构总监。他发表过多篇汽车技术论文,也曾跟随法拉利团队取得多项动力传动系统和底盘专利。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