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赛西威服务平台解决方案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9-06-07
分享到
随着数字服务、移动出行服务概念的提出和落地,德赛西威秉承“协同创新、灵活高效,用心提供安全、有温度的智联汽车产品与服务”的理念,致力研发车联网服务产品。

随着数字服务、移动出行服务概念的提出和落地,德赛西威秉承“协同创新、灵活高效,用心提供安全、有温度的智联汽车产品与服务”的理念,致力研发车联网服务产品,其主要涵盖三类主体服务:

1.面向车厂的运营支撑服务;

主要包含车联网运营平台、国家电动车监控平台及相关服务平台的开发运维工作,同时支持车厂现有平台(如CRM系统)的数据对接工作,包括车辆、用户数据、保养数据的管理,持续为车厂提供全方位的资源管理、数据管理和运营管理支持,让管理更加安全、畅通、高效。

2.面向内容提供商和服务提供商的集成服务;

主要包含出行、音乐、电台等的无缝集成服务,致力向用户提供丰富可靠的内容和贴心的服务资源,同时让服务提供商的资源得以增值。

3.面向车主的出行服务。

基于平台收到的相关数据,结合互联网大数据分析能力,丰富现有用户画像,深入了解用户需求,以便提供有温度的车联网服务,让出行更加便捷、安全和舒适。

互联网信息交互爆炸性增长的今天,德赛西威平台又做出了怎样的改变去更好的服务于车厂及用户呢?

1、百万级设备连接能力 

采用分布式物联网MQTT消息服务器,单节点100万并发连接峰值负载,满足设备连接软实时、低延时、高并发、分布式需求。

2、持续稳定高性能方案

平台服务能力线性扩展,平台资源自适应动态调度,在满足车厂需求基础上,提供合理的架构支撑方案。

3、全链路安全防护机制

全面覆盖"端管云",采用深度防御机制,从认证,策略调度,系统,链路,云端等全面覆盖安全防护。

4、全方位智能运维策略

多环境对标监控演练,监控日志实时分析提前防范风险。通过运维数据分析调整监控调度策略,不断完善监控流程自动化,运维故障自愈能力。

车联网服务的应用越来越广泛,德赛西威将致力提供更加智能、更加懂你的出行服务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