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 Automechanika Shanghai拥抱未来汽车生态系统

发布时间:2020-03-18
分享到
覆盖整个汽车供应链,还将深入探索研发、保险、投资、未来技术等商机,进一步加强并打造汽车生态圈的前沿概念。第15届AutomechanikaShanghai将于2019年12月3至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拉开序幕。今年展会预计将吸引逾6 27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齐聚一堂,整体展示面积达350 000平方米,将覆盖展馆现阶段可使用所有空间。

上海国际汽车零配件、维修检测诊断设备及服务用品展览会 (Automechanika Shanghai) ,作为亚洲领先的汽车行业展览会,是全球汽车行业同仁不容错过的专业交流平台。今年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迎来第15届盛大庆典,去年展会各项数据均取得突破历史性的好记录,海内外业内人士对于本届展会可谓是翘首以盼。今年展会将全面围绕“共建汽车生态圈”这一主题,展品范围不仅继续覆盖整个汽车供应链,还将深入探索研发、保险、投资、未来技术等商机,进一步加强并打造汽车生态圈的前沿概念。

QQ图片20200318162043

第15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于2019年12月3至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再次拉开序幕。今年展会预计将吸引逾6 270家海内外参展企业齐聚一堂,整体展示面积达350 000平方米,将覆盖展馆现阶段可使用所有空间。各个产品板块、主题专区及同期活动都将紧贴行业趋势、聚焦行业热点,全方位呈现汽车产业的最新技术产品和发展趋势。

法兰克福展览(香港)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周劭阑女士说道:“现如今中国已成为世界上最大的汽车市场,而在过去的14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一直与蓬勃发展的亚洲汽车工业共同成长、壮大。回想2004年展会举办之初,首届Automechanika Shanghai迎来了235家参展企业和约9 000名专业观众,经历了多年的沉淀与积累,2018年展会的观众访问量达到了150 568名,遍布整个国家会展中心。Automechanika Shanghai将继续以崭新的主题和理念,面对不断前行的产业变革,共促发展。着眼于未来,我们将利用自身优势,继续大力推进与科研机构、大专院校、商协会、金融保险以及广泛的汽车行业相关组织的交流合作,以协同共融之力促进汽车生态圈的发展。”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