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ye-Net Mobile事故预防解决方案增加新功能 更好地保护骑行者和驾驶员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 发布时间:2020-04-11
分享到
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宣布其全资子公司Eye-Net Mobile Ltd开发的基于蜂窝网络的V2X事故预防解决方案Eye-Net™ Protect取得了重大进展 。

据外媒报道,汽车视觉技术公司Foresight Autonomous Holdings Ltd宣布其全资子公司Eye-Net Mobile Ltd开发的基于蜂窝网络的V2X事故预防解决方案Eye-Net™ Protect取得了重大进展 。Eye-Net™ Protect新增的先进功能将极大提升其性能,当摩托车和骑自行车使用者不在驾驶员视线内,或者当其需要紧急道路或医疗援助时,都能提供更有效的保护。同时还能在发生事故需要紧急援助时,保护汽车驾驶员。


前瞻技术,V2X,互联汽车,车辆安全,Eye-Net™ Protect  (图片来源:Eye-Net Mobile官网)


摩托车产业协会的调查显示,美国有10,124,400个家庭拥有摩托车,也就是8%的美国家庭拥有一辆摩托车。Foresight首席执行官Haim Siboni表示,“摩托车行业的企业希望能确保摩托车驾驶者的安全,而Eye-Net Protect正好可以满足这一需求。”

  Eye-Net Protect新的功能包括车辆前方自行车通知和自动紧急呼叫。

  前方自行车通知:Eye-Net Protect旨在实时保护弱势道路使用者,提供前方和侧面潜在的碰撞风险警报。Eye-Net Mobile完成了一项技术基础设施开发,能够自动实时通知驾驶员前方有骑自行车和骑摩托车的人,即使他们不在驾驶员的视线范围之内。通过发送此种消息,Eye-Net Protect可帮助驾驶员保持警惕,减少与路边乘客的碰撞,并可能挽救生命。

  自动紧急呼叫:该公司在设计和开发自动紧急呼叫基础设施方面也取得了重大技术突破。Eye-Net Protect可实时监控骑摩托车的人的行为,并检测其是否发生了交通事故。骑行者的智能手机将自动发送手机的准确位置,并联系第三方,以请求紧急医疗和道路援助。

  据称,上述技术引起了微型移动出行服务供应商和摩托车相关公司的兴趣。Eye-Net Mobile正在努力推进该解决方案的商业化。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