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isker和夏普建立技术合作伙伴关系 开发下一代车载屏幕和界面

发布时间:2021-05-19
分享到
5月17日,可持续发展的电动汽车和先进的出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Fisker宣布与鸿海科技集团旗下夏普(Sharp)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车载屏幕和界面技术。

5月17日,可持续发展的电动汽车和先进的出行解决方案全球供应商Fisker宣布与鸿海科技集团旗下夏普(Sharp)合作,共同开发下一代车载屏幕和界面技术。通过此次合作,双方将联合开发技术,并采用夏普的屏幕和零部件产品支持Ocean SUV、Project 'PEAR'(Personal Electric Automotive Revolution,个人电动汽车革命项目)以及另外两款Fisker车型。

Fisker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Henrik Fisker表示:“通过此次合作,夏普将加入我们的产品开发和技术生态系统。即使已非常接近产品上市时间,我们的产品开发过程也可以使我们能与夏普等高质量合作伙伴一起设计和开发产品,反之,也可以使我们能够向客户提供最新的技术。此次合作我们将打造出全新汽车显示系统,不仅具有创新背光解决方案,可在不增加功耗的情况下改善照明效果,还具备超高分辨率、仪表前盖螺仪和设计。”

夏普公司常务董事兼夏普显示技术公司总裁Chien-Erh Wang表示:“夏普公司是一家技术驱动型公司,在显示技术领域具有长期愿景,并不断深入研发。此次合作,两家公司将共同开发新技术,为市场提供创新产品。”

Fisker和夏普将致力于优化所有屏幕和相关产品的全球生产策略。此外,在Fisker制造业全球增长计划下,双方还与各公司在环境、社会和治理(ESG)战略上保持一致,从而在成本、总体环境影响和物流间取得平衡。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