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linx 将亮相2021 Auto Tech广州,亮点硬核揭秘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5-20
分享到
赛灵思公司将以“驶向未来,赛灵思赋能智能驾驶”为主题,通过3场主题演讲、10多组方案现场演示,全面展示赛灵思及生态合作伙伴们面向智能驾驶场景而打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线上线下观众一站式了解全球领先的灵活应变自适应汽车解决方案。

2021年,智能汽车迎来爆发

汽车正向高度自动化和全自动驾驶快速发展

为全面满足驾驶场景与日俱增的智能化需求

赛灵思将与众合作伙伴一起

携前沿ADAS及域控制器方案

一站式展示下一代智能驾驶开发平台

期待与您共同驶向未来!

 

2021525-27日,因疫情缺席一年的中国国际汽车技术展览会  Auto Tech),即将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  (PWTC Expo ) 强势回归,面向汽车前装领域提供一个久违了的前沿汽车技术盛宴。

赛灵思公司将以“驶向未来,赛灵思赋能智能驾驶”为主题,通过3场主题演讲、10多组方案现场演示,全面展示赛灵思及生态合作伙伴们面向智能驾驶场景而打造的产品和解决方案,让线上线下观众一站式了解全球领先的灵活应变自适应汽车解决方案。

 

看点1:前沿观点,洞悉智能驾驶未来:

随着智能驾驶的快速发展,当今智能驾驶的设计者都面临着哪些机遇与挑战?525 14:00 - 14:30,赛灵思大中华区销售副总裁唐晓蕾女士将发表主题演讲 —— “驶向未来,赛灵思赋能智能驾驶革新浪潮,深度解读后摩尔定律时代,当智能驾驶领域革新的浪潮奔涌而至,而作为“核心”的芯片更新速度却捉襟见肘,有什么样的技术和平台,可以满足行业内追求创新和差异化的开发者和科学家们,打造满足当今和适应未来的智能驾驶产品和方案。

此外,随着自动驾驶等级不断提升,未来的智能网联汽车该如何解决车路协同行业痛点,又该如何突破实时数据传输及交换这一系统瓶颈?525 14:00 - 15:00,赛灵思工业及视觉系统架构师及市场经理翁羽翔先生,将围绕“面向未来智能网联汽车的自适应解决方案”这一主题,介绍赛灵思协同生态伙伴打造的面向路侧和车载的多线激光雷达实时智能化目标识别方案等重要成果。

 

看点2:尖端成果展示,解读智能驾驶“黑科技

你可曾想过,自动泊车(APA)、遥控泊车(RPA)、记忆泊车(HPA)、代客泊车(AVP)这些以前只出现在科幻电影中的“黑科技”是怎样走入千万家庭的车辆中的?52611:00 - 11:45赛灵思将邀请魔视智能的创始人兼顾CEO虞正华先生,与赛灵思汽车电子系统架构师及市场经理毛广辉先生共同解读当今智能驾驶量产的技术挑战及深度学习在FPGA平台上的技术实现,并介绍基于赛灵思平台的智能驾驶的量产解决方案。为你揭开“黑科技”们的神秘面纱!

 

赛灵思将打开线上云观展通道

 点击链接:

https://app.ma.scrmtech.com/meetings-api/sapIndex/SapSourceData?pf_uid=10980_1464&sid=33296&source=2&pf_type=3&channel_id=&channel_name=&tag_id=

 

即刻预约收看主题演讲与案例演示

 

看点311大智能驾驶明星案例,为驾驶场景带来创新体验

赛灵思将携元橡科技、艾为智能、魔视智能等8大智能驾驶行业的合作伙伴登陆羊城,与大家分享最前沿的智能驾驶解决方案,让您一览Versal ACAPVersal AI如何在增强算力的同时降低成本,为驾驶场景带来创新体验。现场Demo展示将涵盖赛灵思 UltraScale+Artix等创新产品在内的中央计算及工具链解决方案、高级辅助驾驶系统解决方案、域控制器解决方案。

赛灵思感谢您关注公司在本届大会的精彩演讲,欢迎莅临B310赛灵思展位,与我们交流与洽谈。如果您对相关内容感兴趣或需就任何问题进行垂询,请联系赛灵思大中华区市场传播部或公关公司。

 

媒体联人:

Melissa

会议详情给, 请访问:https://china.xilinx.com/about/events/2021/auto-tech-2021.html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