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萨电子完成收购Dialog Semiconductor 交易金额达48亿欧元

文章来源:AI 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21-09-01
分享到
8月31日,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公司宣布完成收购电池和电源管理、Wi-Fi、Bluetooth低功耗和工业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Dialog)。

8月31日,先进半导体解决方案供应商瑞萨电子公司宣布完成收购电池和电源管理、Wi-Fi、Bluetooth低功耗和工业边缘计算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Dialog Semiconductor(Dialog)。瑞萨电子将通过负债、库存现金和约222.6美元的股权发行收益,以现金对价方式向Dialog股东支付约48亿欧元。

(图片来源:瑞萨电子)

瑞萨电子总裁兼首席执行官Hidetoshi Shibata表示:“今天是瑞萨电子的一个重要里程碑。基于我们的长期战略,此次收购后将推出一整套解决方案以及更多领先的模拟和混合信号产品,从而为客户带来价值和创新。非常欢迎Dialog团队,以及Dialog的客户和供应商加入瑞萨。此次合并不仅扩大了工程规模,并可向多个热门的终端市场提供多样化的产品组合。双方将共同努力在物联网、工业和汽车领域实现不断增长。”

继收购Intersil和IDT后,此次瑞萨又完成对Dialog的收购,进一步巩固瑞萨作为重要嵌入式解决方案供应商的地位。通过结合Dialog的低功耗混合信号产品、低功耗Wi-Fi和蓝牙?连接专业知识、闪存、电池和电源管理,以及其在可配置混合信号(CMIC)解决方案的丰富经验和知识,瑞萨电子将继续扩大其产品组合,进而扩大市场份额。

此次收购还将使瑞萨电子加快其上市计划,并为全球客户提供无缝和无国界的服务。瑞萨电子和Dialog充分利用合并后公司提供的综合工程优势,已推出35款产品组合,涉及嵌入式处理、模拟、电源和连接领域。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