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andmotion和电装合作 致力于推出V2X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1-10-10
分享到
据报道,美国Brandmotion宣布与电装产品与服务美国公司(DENSO Products and Services Americas)合作,为城市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实现为车辆搭载先进V2X(Vehicle-to-Everything)技术。

据外媒报道,美国Brandmotion宣布与电装产品与服务美国公司(DENSO Products and Services Americas)合作,为城市提供一站式服务,以实现为车辆搭载先进V2X(Vehicle-to-Everything)技术。电装是全球领先的移动出行供应商,而Brandmotion在V2X部署车辆集成领域也具有领导地位。通过强强联手,两家公司将为城市和政府推出简单的解决方案,从而为V2X部署测试进行车辆集成。

前瞻技术,Brandmotion,电装产品与服务美国公司,V2X技术

(图片来源:美通社)

美国交通部(USDOT)称,V2X技术可以有效减少美国交通死亡人数。据报道,2020年,美国有近37,000人因交通事故丧生,有6,721名行人在十字路口失去生命。因此,一些领先的城市管理者和州交通机构正在寻求部署V2X技术,从而减少车辆碰撞事故、降低死亡人数,并提高行人安全。

截至目前,许多寻求部署挽救生命的V2X技术的城市必须手动设置大型车辆部署的条件、制定规范并协调多个供应商,以确保取得成果。而电装与Brandmotion的此次合作简化了测试装备车辆的过程。

Brandmotion已为坦帕联网车辆试点项目(Tampa CV Pilot)服务了5年,并提供了响应迅速的专业级汽车集成和服务能力。电装是该试点项目第4阶段的OEM车载单元(OBU)供应商,并为该项目带来了真正的“一级供应商”的开发能力。

Tampa CV Pilot项目经理Bob Frey表示:“通过此次与两家公司合作,并完成V2X部署的车辆集成服务,我们发现,这两家公司可以提供完整的高质量部署解决方案,且可以很好地助力部署运输安全应用程序,即按计划实现从概念到在‘街道’运行。对我个人而言,安全项目中最重要的是使应用程序‘在路上应用’,从而使道路更加安全。”

电装和Brandmotion的此次合作将为交通机构提供车辆相关部署服务,具体如下:电装On Board Unit(OBU)平台(Hercules),能够在汽车环境中运行和处理支持蜂窝V2X(C-V2X)通信和专用短程通信(DSRC)的应用程序;标准应用程序集,包括盲点/变道警告、电子紧急制动灯、前方碰撞警告、十字路口移动辅助、闯红灯警告和交通信号优先;针对特定机构应用目标的定制应用开发;全面的车辆特定安装规划、车辆系统设计和验证;各类大小的安装和技术支持。

电装高级工程部总监Sue Graham表示:“多年来,电装一直在提供高质量V2X硬件和软件,以满足客户需求。电装也是第一家为日本市场提供DSRC组件的公司。十多年来,我们已经向北美客户提供了超多高质量的V2X硬件和软件,以支持技术验证。电装最新一代的北美V2X平台(Hercules)基于过去经验打造。我们很高兴与Brandmotion合作以进一步增加该平台的部署。”

Brandmotion创始人Jeff Varick表示:“我们致力于支持USDOT改善路边基础设施和装备车辆,以尽快提高安全效益,并为国家机构提供‘实时’道路数据。Brandmotion感到非常荣幸,可以作为车辆集成商在未来6年在全美部署V2X,并有机会在全美16个州部署安装3,000多个OBU。随着市场对V2X技术的需求不断上涨,我们很高兴与电装合作以推出最高质量的车载设备。”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