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孚动力首次参展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1-09-28
分享到

吉孚动力技术(中国) 有限公司首次出现在中国汽车测试及质量监控博览会上。这是业内简称测试展的一个聚集顶尖汽车测试技术与设备的展览,是中国汽车工业的蓬勃发展背景下行业纵深程度进一步的又一个例证。精深于汽车变速器研发的吉孚动力也携相关测试设备与技术参展。

此次吉孚动力为为期三天的展会带来8款测试设备,涵盖了在变速箱研发阶段,测试和验证的各个技术环节,其中定制化遥测系统和变速箱测试台架及相关测量设备是此次展会的亮点。吉孚动力母公司德国GIF的定制化遥测系统,用于在标准测量仪器不便安装,安装空间有限,信号无法进行有线传输的情况,可用于测量扭矩、转速、温度等数据。同时,由GIF公司研发的高动态换档机器人,运行在动力总成测试台架或者变速箱测试台架上,可完成手动变速箱的耐久测试、同步器耐久测试等等。

吉孚动力市场总监Matin先生表示,参与这样的展览是吉孚动力植根中国,并为中国市场提供最先进技术的实力表现。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