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产美国工厂将为奔驰生产引擎 与戴姆勒合作升级

文章来源:盖世汽车网 发布时间:2012-01-12
分享到

日产美国工厂将为奔驰制造发动机 戴姆勒合作升级

据路透社报道,2012年1月8日,日产汽车和戴姆勒汽车联合宣布,日产美国田纳西工厂将从2014年开始生产梅赛德斯-奔驰四缸汽油发动机,用于戴姆勒奔驰和日产英菲尼迪车型。

未来日产田纳西戴克德(Decherd)工厂全速生产发动机的产能可达25万台/年。该项目也是雷诺-日产和戴姆勒之间结盟后的最新合作,旨在寻求共享汽车、发动机等方面技术,以降低开发成本,提高响应市场需求的速度。

这也将是梅赛德斯-奔驰首次在北美地区生产,公司希望在该地区提升制造能力。日产美国所生产的奔驰发动机未来将适配到戴姆勒阿拉巴马工厂制造的奔驰C豪华车上。

戴克德工厂目前生产四缸、六缸和八缸发动机,用于日产美国整车厂制造的日产及英菲尼迪车型。其产能为58万台发动机/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