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新传感技术:倍加福的汽车行业解决方案

王序,上海倍加福工业自动化贸易有限公司系统部经理

作者:本网编辑 发布时间:2012-05-15
分享到
几十年来,倍加福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各种识别系统产品,包括RFID射频识别系统,Barcode一维及二维条码识别系统等.

几十年来,倍加福不断推陈出新,为工业自动化领域提供各种识别系统产品,包括RFID射频识别系统、Barcode一维及二维条码识别系统等。针对RFID射频识别系统,倍加福的产品涵盖了从低频段(125kHz、250kHz)系统,高频段(13.56MHz)系统到微波段(2.45GHz)系统。倍加福多品种、多样化和高性能的射频识别系统能满足不同工业自动化领域的需求。

王序先生重点介绍了倍加福公司的车身电感式传感器、特殊电感式传感器、高温型传感器及识别系统、无线定位系统、高精度传感器以及超声波传感器等产品在汽车制造业中的应用。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