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丨带上孖宝去做测试瓶检测吧

发布时间:2015-09-08
分享到
在饮料行业,最经常需要做的测试之一,估计是测试瓶检测,即空瓶检测。这些测试瓶一般具有某些特定缺陷,和普通的合格瓶一起放在输送线上,以便校验检测设备是否能正常识别检测。

在饮料行业,最经常需要做的测试之一,估计是测试瓶检测,即空瓶检测。

这些测试瓶一般具有某些特定缺陷,和普通的合格瓶一起放在输送线上,以便校验检测设备是否能正常识别检测。另外,为了便于区分,测试瓶的瓶颈上一般会圈一圈反射胶贴,万一这个瓶子不小心被发送给客户那,就可能不仅仅是测试事件了。

面对这种情况,带偏振光的传感器(产品名称以PRK打头)无法检测出这种反射胶贴,这是因为在饮料行业中同样使用有其它的镜反射光电传感器,例如用于触发或到位控制,而测试瓶必须不能够被这些传感器所检测到,因此需要选用不带偏振光的传感器(RK)。

不带偏光的传感器(PK)具有放大的光斑,相对于该条状的反射胶贴的检测距离可达50-240mm。也正因为光斑比较大,它能够在约±7mm的高度范围内检测细条状的反射胶贴。

1x 不带偏光的传感器 RK18B.1/4P-M12P2

特点:大光斑,能够很好的覆盖瓶子的范围;信号冗余强;容易调节

1x 反射胶贴REF 8-A-100x6-YE; 50130152 (10 片)

特点:价格经济;胶贴的尺寸兼容所有类型的瓶子;只能被不带偏光的传感器检测

应用丨范围

所有的检测空瓶或空容量的设备制造商

所有饮料行业的瓶子,例如啤酒瓶,矿泉水瓶和葡萄酒/白酒瓶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