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隆研发第四代TPMS传感器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4-24
分享到
保隆TPMS传感器已经成功应用于SGM、通用五菱、长安、吉利、奇瑞、上汽等各大汽车厂商。其中保隆第四代TPMS传感器作为同类产品中最轻最小的,虽然身轻如燕,却怀有百般技能。

经过16年的发展,保隆TPMS传感器已经成功应用于SGM、通用五菱、长安、吉利、奇瑞、上汽等各大汽车厂商。其中保隆第四代TPMS传感器作为同类产品中最轻最小的,虽然身轻如燕,却怀有百般技能。

保隆第四代TPMS

保隆第四代TPMS

产品亮点:

搭载了最低功耗的胎压芯片,拥有超过10年的续航能力;

紧凑的结构设计,匹配各种轮辋,承受2500G以上的离心力;

激光焊接密封技术,达到IP6K9K的防护等级;

独特的天线方案,造就优异的射频指标;

巧妙的模式设计,完善的气压变化监测功能,确保充放气实时响应;

停车监控功能,确保轮胎数据的实时更新;

自主加速度采集计算算法,打造领先的自动定位技术,降低售后维护成本,提高效率。

作为国内领先的胎压系统供应商,保隆拥有严酷的技术试验标准,先进的自动化生产技术,年产超过1000万只,完备的OEM配套开发、供货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