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博特能源材料业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5-23
分享到
卡博特能源材料业务带着他们在电池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该展会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预计吸引参观者达60000多人。

 卡博特能源材料业务是卡博特集团为应快速成长的锂电产业需求而成立的业务部门。5月22日至5月24日,卡博特能源材料业务带着他们在电池行业的产品和解决方案,亮相在深圳举办的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该展会有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预计吸引参观者达60000多人。

卡博特能源材料业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卡博特能源材料业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

卡博特能源材料业务亮相第十三届中国国际电池技术展览会(上图/下图)

 卡博特在锂电行业提供的产品包括基础导电炭黑,超导碳黑,石墨烯,气相氧化硅和氧化铝,产品的形式为粉体颗粒或浆料分散液等。卡博特针对锂电不同应用和性能要求所开发的导电产品解决方案,做到了易分散,低粘度,高固含。同时,卡博特的团队会和客户紧密合作,凭借卡博特的技术和配方优势,定制化地为客户提供高性价比,易使用的产品,来满足客户对于产品性能和业务成长目标的需要。

 作为一家130多年历史的老牌特种化工跨国企业,卡博特扎根本地市场。进入中国市场30多年来,持续为本地及全球的客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目前卡博特在中国已拥有国家级地区总部和6家工厂。2017年,卡博特在上海投资落成了卡博特亚太技术中心,持续卡博特的承诺,与客户一起技术创新,并提供应用开发和技术支持等服务。卡博特相信,凭借卡博特一百多年积累的碳材料生产技术,研发能力,卓越的全球供应链管理系统和严苛的质量管控体系,定能成为导电炭添加剂的理想合作伙伴。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