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亚特即将退出中国市场 Jeep扛起大旗

文章来源:汽车之乎 发布时间:2018-06-05
分享到
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任期内最后的努力是押注Jeep和玛莎拉蒂品牌,同时缩减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品牌。

随着中国汽车市场的蓬勃发展,各大汽车厂商都极为看重这一市场,新车首发、建厂等此起彼伏,不过,FCA集团却不这么认为,近日他们正在考虑将停止在中国和北美销售的FIAT品牌。

FIAT

FIAT

近日有消息称,菲亚特克莱斯勒(FCA)首席执行官马尔乔内任期内最后的努力是押注Jeep和玛莎拉蒂品牌,同时缩减菲亚特和克莱斯勒品牌。为了公司未来的发展所制定的详细规划,随着许多品牌逐渐国产化的趋势,在中国市场中旗下品牌Jeep和MASERATI的表现最为亮眼,反观其他品牌却是状况平平,执行官自己也知道,一个集团要依靠两个品牌来拯救是不可能的任务才会出此下策。

JEEP

JEEP

Jeep品牌为FCA贡献70%利润,未来将逐渐成为集团的焦点,马尔乔内希望Jeep品牌的销量在2022年前能够翻倍,Jeep去年的销量为140万辆。为了实现该目标,Jeep将扩大在亚洲、巴西和欧洲的市场份额,明年开始推出混动车型。此前马尔乔内就曾暗示,未来五年,Jeep品牌销量的增长将推动集团的利润翻倍。

也许是受到其他品牌的打压,旗下汽车品牌在中国大陆市场并不受到欢迎,不论该集团未来的动向会是如何,未来新上任的执行长是否会重新规划这个蓝图,我们将持续为您追踪。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