追加500辆订单 长江引领美国电动物流车市场

文章来源:AI《汽车制造业》 发布时间:2018-06-13
分享到
美国最大的汽车运营商Ryder宣布,通过美国Chanje公司追加订购500辆长江纯电动物流车以扩展其北美商业物流车租赁以及ChoiceLease车队。 

6月8日,美国最大的汽车运营商Ryder宣布,通过美国Chanje公司追加订购500辆长江纯电动物流车以扩展其北美商业物流车租赁以及ChoiceLease车队。 

#Ryder公司官网新闻#

#Ryder公司官网新闻#

Chanje是五龙电动车(集团)在美子公司。这是Ryder在2017年向Chanje订购125辆纯电动车后的另一订单。Ryder是Chanje的独家分销商及其纯电动中型物流车的服务供应商,就此Ryder在ChoiceLease及SelectCare车队维护组合中,提供了物流车租赁及预防性维护解决方案。

#长江汽车V08S参展2018北京车展#

#长江汽车V08S参展2018北京车展#

Ryder全球车队管理解决方案总裁Dennis Cooke表示,Ryder持续看到各个规模及行业的公司,尤其邮件速递公司,对电动车的兴趣与日俱增,多数公司越来越认同电动车的长期成本、环境以及效率方面的效益。我们为与五龙集团扩展我们的合作关系感到自豪,并且巩固了Rdyer于供应先进车辆技术解决方案的领军地位。将电动车加入到客户的营运当中,为他们提供灵活性和便利,这又是一种展示我们实践并优化客户车队承诺的途径。

#长江汽车在美国#

#长江汽车在美国#

Ryder持续地关注新兴车队技术并跟技术供应商和设备製造商紧密合作,以构建创新的功能在性能、可用性和适应性上作出反馈。

出口美国的长江V08S是一款纯电动中型物流车,承载力高达6000磅(约2.7吨),可容纳体积最大580立方英尺(约16.4m³)的货物,达到完全零排放,以及能在单次充电后行走达240公里。Ryder在加利福尼亚州的旧金山、洛杉矶、圣地亚哥、萨克拉门托和圣何塞市,以及芝加哥和纽约建立了最先进的商用物流车充电设施,以满足电动商用车的保修及充电需求。五龙集团电动车是第一个从零开始设计的电动物流车平台,定下了行业对效率及高素质量产的标准。

“最后一公里”运输的电动化将对营运者在分销成本效益上有着长远正面的影响,同时可减低公司的碳足迹作为可持续发展计划的一部分,在人口高度密集的城市地区,污染和噪音正日益受到关注的情况下,长江汽车纯电动物流车最为称职,我们的零排放汽车的需求也是最大。

Chanje创办人以及首席执行官Bryan Hansel 表示:Ryder公司追加订购500辆长江纯电动中型物流车订单是行业模式正在转移至商业物流纯电动化的另一信号。我们非常高兴和Ryder合作,以符合其顾客的不断演变的性能、成本及可持续发展目标,以及一起塑造“最后一公里”行业的未来。

收藏
赞一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