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航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部署MSC.Software的工程设计分析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这家中国国家起落架生产机构现在可精确便捷地对大型复杂的系统进行工程设计

2009 年12月02日-中国北京- 工程设计模拟软件与服务的全球领先供应商MSC.Software 今天宣布,中航起落架有限责任公司(LAMC)选择了其工程设计分析解决方案(包括Nastran 和Adams)来改进飞机起落架的工程设计和开发。

开发诸如飞机起落架这样复杂重要的系统是一个多学科的问题,需要工程师能够快速并绝对可靠地验证和优化设计。为了实现优化设计,LAMC 工程师必须考虑许多设计派生问题,并要注意每个分析中各种应用情形中各种组件之间的复杂交互。

LAMC 的强度室主任折世强先生说:“有了MSC.Software 的解决方案,我们可以详细地了解起落架的动态行为,及其在结构可靠性和安全性方面的整体性能。MSC 的集成多学科的解决方案支持对所有应用机动中起落架的行为进行分析,可以大大缩短设计周期和交付周期。同时,MSC解决方案支持对新设计的研究,鼓励创新。”

“MSC.Software 长时间以来一直致力于亚太地区的航空业。与LAMC 的合作将使我们可以拥有更多的专业经验,并通过提供创新性的技术而对航空业做出贡献。”MSC.Software 副总裁兼亚太公司总经理 David Yuen 说。

“我们与 LAMC 的合作进一步证明了MSC.Software 在航空业的领导地位。起落架应用只是MSC.Software 在航空业中通过与全世界领先的飞机和起落架制造商紧密合作而获得大量经验的众多案例之一。”MSC.Software 中国区经理赵旷说。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