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arsen&Toubro业务部利用PTC Pro/ENGINEER®拓展全球业务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10年3月10日,PTC公司宣布全球领先的轮胎工业装备制造商——Larsen & Toubro业务部门LTM成功利用Pro/ENGINEER®扩大其全球业务。通过提供一个优秀的CAD平台,PTC帮助LTM缩短设计周期、提高产品创新速度以及扩大市场份额,从而在快速增长、竞争激烈的全球轮胎市场中具备强大的竞争力。如今,LTM业务部门近一半的收入均来自出口市场。

LTM 业务部门新产品开发总监N.K.Harish先生表示:“Pro/ENGINEER®使LTM的生产和创新更有效率,同时保证了我们的设计符合严格的国际标准。随着LTM的产品在全球各关键市场占有率的不断提升,我们能够更好的平衡国内和国际市场,建立一个更加多样化以及可持续发展的产业。”

LTM业务部门拥有一批高素质的设计团队,工程师们具有丰富的复杂机械、液压、电子及电气系统设计经验。LTM以生产世界一流的产品以及提供为客户量身定制的系统而闻名遐迩。LTM的客户遍及全球40多个国家,包括全球轮胎巨头、跨国塑料加工企业、印度国防服务部门、印度及全球知名的造船厂等。

PTC印度区总经理Rafiq Somani先生表示:“PTC与印度工程设备行业保持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与L&T公司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令我们感到自豪,这些均有力地证明了PTC技术是企业以及印度工程设备行业业务增长的推动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