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召开2008大中华区用户年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2008年10月24日 –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业务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与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今日在武汉召开“2008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用户年会”。

2008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用户年会将以“分享经验、共创成功”为主题。作为PLM行业最大的用户社区之一,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用户年会为PLM行业的从业人员提供了一个交流经验的理想平台。来自航空航天、国防、汽车与运输、机械、工业产品和高科技电子等行业的800多位代表将参加本届年会。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总裁袁超明先生表示:“通过举办2008 Siemens PLM Software大中华区用户年会,我们将更好地了解用户的需求,并能按照用户需要设计各种应用,从而让Siemens PLM Software和我们的用户实现双赢。”

会上,来自海尔集团公司、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西安西开高压电气股份有限公司、中国燃气涡轮研究院和中国南车股份有限公司等行业领袖的代表进行了演讲,向与会者分享了使用Siemens PLM Software的技术成功经验。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