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assault Systèmes:关注制造,分享经验,共促发展--Dassault Systèmes 将出席造船业以及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11月25日,中国北京——Dassault Systèmes(DS)公司(纳斯达克证券:DASTY;巴黎欧洲证券:#13065,DSY.PA),全球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解决方案和3D技术的领导者,日前宣布将于11月25日 – 28日参加分别在上海和南京举行的“世界造船峰会——中国2008”以及“2008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和来自PLM业界主流厂商、全国各地的造船业以及制造业客户代表共同探讨当前制造业信息化过程中面临的挑战的和问题,以促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进程。

“世界造船峰会——中国2008”以及“2008中国制造业产品创新数字化国际峰会”作为造船业以及制造业的年度峰会,备受政府、制造业企业、研究机构、高校及各界新闻媒体等的广泛关注和支持,国际主流PLM厂商也纷至沓来。Dassault Systèmes作为世界PLM行业的领头军,将和大家一起分享其在制造业以及造船领域的丰富经验以及优秀解决方案,并探讨在全球金融危机对中国制造业的影响日益加深的背景下,如何通过数字化技术实现中国制造业的产业升级。

“全球产品创新数字化市场仍在高速发展阶段,而中国是发展最快的区域之一,随着国家创新战略的深入发展,这一趋势仍将持续下去。在当前的经济形势下,如何通过PLM解决方案推动中国在应用数字创新技术方面的创新应用与普及成为企业关注的焦点。”Dassault Systèmes公司的大中华区总经理赵恒先生发言指出,“Dassault Systèmes作为PLM解决方案的领导者,在全球拥有丰富的行业经验和成功案例。作为一名一贯致力于促进中国制造业数字化进程的企业公民,我们有责任、有义务和业界同仁、以及企业用户分享我们的经验和教训,为中国的制造企业信息化提供技术支撑和行动指导方法。”

随着中国改革开放的不断深化,中国作为世界上第四大制造国,在制造业产业结构、增长方式以及制造业信息化程度等方面面临的挑战和问题逐渐显露出来,严重制约了中国制造业的发展。在当前全球信贷危机、经济形式进一步恶化的经济形势下,如何推动中国经济由“中国制造”到“中国创造或者参与创造”,如何有效实现成本控制以及风险规避,成为中国制造业面临的严峻话题。

Dassault Systèmes进入中国大陆市场十余年来,Dassault Systèmes 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绩,与众多本土企业建立起良好的合作关系,其中包括烟台莱佛士船厂、中国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业界著名企业。与此同时,Dassault Systèmes 也不断致力于以多种方式回报社会,此次参加造船业以及制造业数字化峰会将再一次印证Dassault Systèmes对中国市场的承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