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全面拓展ENOVIA SmarTeam V5业务,artizone公司成立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2月24日,全球 3D 技术和产品全生命周期管理 (PLM) 解决方案的领导者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宣布将ENOVIA SmarTeam V5技术的开发和支持业务分派给新成立的artizone公司。前SmarTeam品牌首席执行官兼达索系统价值渠道副总裁Alex Zeltcer将出任artizone的首席执行官。

artizone是由原来的ENOVIA SmarTeam专家创办成立的独立公司,能够更好地延续达索系统对ENOVIA SmarTeam V5的可持续性开发。artizone将根据与达索系统签订的排他性合同,负责今后ENOVIA SmarTeam技术的开发和支持工作。artizone的团队由ENOVIA SmarTeam V5的专家和来自达索系统以色列分公司的高级管理人员共同组成。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对SmarTeam产品线的投资,在大力拓展新客户的同时,持续支持全球8000多家既有客户。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