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索系统和IBM宣布计划将IBM PLM销售运营业务并入达索系统--双方在全球范围的新合作联盟预期将扩展到更多行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0月27日,美国纽约州Armonk,法国Vélizy - IBM (NYSE:IBM) 和达索系统(Dassault Systèmes; DS)(巴黎欧洲证券:#13065,DSY.PA)今天宣布签署协议,表明达索系统计划以现金约6亿美元,并购IBM公司旗下负责销售达索系统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roduct Lifecycle Management; PLM)解决方案及相应客户支持等业务,其中亦包括客户合同及其他相关资产。

同时,两家公司也拟定双方接下来的合作内容,达索系统按計劃将成为IBM全球联盟合作夥伴,并在服务项目上加强合作,为双方长久以来的合作关系开展全新的里程碑。

该项合并预计将于2010年上半年完成,但仍须视其业务所在各国对协议的执行状况、法规流程、和劳动关系要求的情况而定。

在合并进行的过程中,两家公司目前的运营业务,包括客户服务及产品推出,都将一如既往地持续进行。当双方的PLM业务完成合并之后,达索系统的PLM客户不仅可继续享有达索系统领先市场的PLM产品,同时也将受益于效率更高的客户支持流程。

达索系统总裁暨首席执行官Bernard Charlès表示:“我们相信,当越来越多的企业采用PLM和三维技术实现协同合作,企业对产业知识的需求也将不断提升。计划合并IBM PLM相关的销售运营业务是达索系统成立以来最大的一项投资。我们秉持着客户与合作伙伴至上的态度,开创一个面向全球的高效销售团队,让每一个行业的每一家企业都能够获得PLM V6 解决方案带来的助益。”

Bernard Charlès也指出:“基于对客户深厚的承诺、跨行业知识的积累、及更高价值的解决方案,我们持续协助企业实现可持续创新(sustainable innovation);而当3D逼真体验技术和PLM获得更广泛的采用之际,直接销售、合作伙伴网络、及网络社群也将扮演更举足轻重的角色。”

在双方进行全球联盟计划的同时,IBM和达索系统预期将继续携手投入更多资源,协助客户在企业中开展和部署PLM环境,提供优质的PLM解决方案给遍布全球的客户。

通过IBM的丰富资源和专业知识,两家公司协议提升的服务项目将能够凭借达索系统V6产品线,进一步地协助客户建立更稳固的PLM环境。双方也将持续在各个领域的紧密合作,包括:专业服务、云计算、中间件、弹性财务(flexible financing)、硬件、销售和分销。

IBM全球产业部总经理Tom Hawk说:“为了能够更完善的整合双方的优势并且更积极响应客户对PLM的需求,IBM进一步提升了和达索系统的合作夥伴关系。这次的合并计划将使IBM能更专注于通过软件、业务转型、应用服务、及动态基础架构,实现PLM的整合。 ”
 
IBM软件集团总经理Steve Mills也强调:“今天的协议为IBM和达索系统在PLM市场的成长做了最好的注解,两家公司可以专注于其核心业务并持续提供客户更好的产品和服务。IBM软件平台在达索系统软件解决方案上更进一步的应用,将为我们的客户带来更多与众不同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