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alter推出全新切断刀片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近日,Walter扩展了GX槽加工产品范围,新增了用于切断加工低噪音刀片。双刃的GX16刀片,现在已有两种槽型:锋利的CF6和强劲通用的CE4。刀片宽度为2mm、2.5mm和3mm,其突出的优势为:由于具有左右切削刃,无需进行2次加工操作。重要的成本效率特性:刀片的2面都可使用,可转位使用。优化的微槽型使切削稳定,刀片前角为6°,可使用Tigertec技术WSM33、WSP43或WPP23。

GX16刀片适用于切断直径为32mm或壁厚为16mm的工件,是切断薄壁管的理想刀片,刀具针对瑞士加工中心和复合主轴机床进行了优化。

GX24刀片则已开发出了新槽型CE4,该刀片适用于加工ISO P组的钢材料,同样具有左右2刃以减少加工中的2次操作。坚硬的刀片在不良的加工条件下也能使用。刀刃宽度有3mm、4mm、5mm或6mm可选,GX24加工范围极广。另外该刀片可以加工ISO P材料,加工深度可达21mm,可切断直径达42mm或壁厚达21mm的工件。

刀片前角为6°,可使用Walter Tigertec涂层WSM33、WSP43和WPP23。GX16刀片适用于Walter刀杆种类XLDE,GX24刀片则适用G1011。装夹方便,刀片更换简易,适用于瑞士自动加工中心和复合主轴机床。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