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宁将建成国内最大汽车制动系统基地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在聚集了180多家汽车整车及配套企业基础上,江宁“汽车军团”再次扩容——11月8日,总投资31.4亿元的5个汽车配套项目在江宁开发区开工,其中由意大利布雷博与东华汽车实业有限公司共同建设的汽车制动系统项目,总投资9000万欧元,建成后将成为国内最大的汽车制动系统生产基地。

5大项目中,南京联鑫项目主要从事汽车零部件焊接、冲压、发动机仓储物流、汽车改装等业务。世界500强延锋伟世通汽车饰件系统有限公司投资的延锋彼欧汽车外饰系统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专业设计、开发、制造和销售保险杠等汽车外饰零部件。南京均达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主要从事乘用车自动变速器开发、生产,年产能30万台套。南京新宏洋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项目总投资6000万美元,一期主要生产汽车天窗玻璃,二期、三期将涉及电动汽车生产和高端汽车零部件项目。布雷博汽车制动系统项目,投产后将实现年产300万只制动盘、200万只制动器系统总成的规模。5家配套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将形成50多亿元的年产值。

包括5家汽车配套企业在内,江宁开发区昨天开工的10大项目总投资达到172亿元,涉及新能源、新材料及生物医药等新兴产业领域,其中单体超10亿元大项目就有3个。中电科技五十五研究所微电子产业基地项目,投资50亿元,从事半导体芯片、微波、射频通讯等器件研发,建成后总产出约120亿元。杰隆生物工程产业园项目总投资28亿元,从事多种生物医药先进技术研发、生产,明年底一期竣工投产后年销售额预计达20亿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