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与生产设备博览会将于11月举行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中国(北京)国际汽车制造与生产设备博览会”定于2009年11月11~13日在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该博览会简称“汽车制博会”,是由中国国际贸易促进委员会批准,贸促会旗下中国国际经济技术合作咨询公司和东都国际展览(北京)有限公司共同主办的国家级、国际性博览会。汽车制博会将有别于汽车后市场的整车展及零部件展会,填补国内汽车制造前市场展览空白。

本次展会将在“集结精良装备,创高品质汽车之源泉”这一主题下呈现缤纷亮点:亮点一,专业观众与采购商人气鼎盛:汽车制博会筹办以来,得到了国内外知名汽车制造商与零配件龙头企业的积极响应,主办单位将邀请到国家重点建设项目、技术改造项目和大装备项目及机械设备用户单位到会参观和采购,其中包括国内通用、大众、福特、丰田、本田、日产、现代、大宇、上汽和长安十大汽车制造商。参观企业覆盖国际汽车零部件巨头企业,覆盖中国长春、 天津、上海、重庆、武汉、芜湖、台州、厦门、广州、合肥、保定和柳州十二大汽车产业基地和基地企业,覆盖中国内地所有汽车产品产业链地区。亮点二,汽车制造产业对接效应集聚:汽车业作为中国产业链最长的产业,对GDP贡献巨大,可以拉动150多个相关行业,对于机床、模具、钢铁、电子和化工等行业的影响与拉动作用显著。参展商、专业观众和采购商将覆盖整个汽车制造装备产业链。亮点三,论坛与采购会同期活动精彩不断:展会同期,“中国汽车产业装备现代化国际论坛”、“汽车制博会专场采购会暨高新汽车制造技术与设备高峰论坛”等具有影响力的活动,将助力本次展会成为开阔视野、增进知识、交流合作和互利共赢的高规格国际盛会。亮点四,各方响应支持共襄盛会:各国汽车装备制造商积极响应,各方专业人士和采购商纷纷表达了对展会的热情与青睐,奔驰(中国)、BMW中国、通用中国、北京现代汽车、北京福田汽车、一汽集团、一汽-大众、北京海纳川汽车部件股份、奇瑞汽车、东风汽车、长城汽车和吉利汽车等知名汽车、零部件厂商将与会采购。与此同时,展会宣传工作还得到了众多媒体的广泛报道。

2009汽车制博会亮点纷呈、精彩不断,将实现“大而全”与“专而精”的结合,注重品质与规模,向“全球最具影响力的汽车制造装备展”的目标迈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