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6月17日,一汽模具制造有限公司新工厂奠基仪式在长春汽车产业开发区隆重举行,该新厂是为一汽模具技术升级及扩产项目而建,标志着一汽模具成立近10年后迎来了又一轮新发展,企业驶入了发展的快车道。

新工厂的建设,是一汽模具创建品牌、生产高端产品、提升技术研发能力和应用最新技术的需要,是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完善核心业务,做强模具、做强做大焊夹的需要,更是为确保集团公司自主品牌研发与生产需求,搭建焊夹一体化产品研发和制造平台的必然选择。

据介绍,一汽模具新工厂为现代化的冲压、焊接中心,一期投资30925.32万元,厂区占地面积为114508 m2,其中新增建筑面积为37788m2。主要工艺设备达到149台套,其中新增42台套。建成后每年可调试生产冲压模具400标准套;生产汽车大中型冲压件350万件,小型冲压件220万件;制造焊装夹具900套。年利税将达8000万元,项目预计将于2010年6月完工。

集团公司副总经理、一汽模具董事长秦焕明在奠基仪式上致词,他表示,多年来,一汽模具作为支撑一汽自主发展的核心企业,发挥了重要作用。新工厂的奠基与建设,将为加快一汽自主整车发展,提升自主整车竞争力增添新的动力。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