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纽曼泰克新工厂建成并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22日,阿特拉斯.科普柯集团旗下的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宣布,该公司投资4 000万人民币的新工厂已经建成并投入运营。

据悉,新建成的工厂位于无锡,并且临近现有的工厂,新厂房面积为9 200m2,约为现有厂房面积的两倍。通过对生产线及物流管理进行合理的配置,新工厂大大提高了生产力和物流效率,降低了生产和物流成本,可为该公司实现增产节效,从而为客户提供更具价格竞争力的产品和服务。此外,新工厂非常注重节能环保,采用无泵水幕喷漆设备,漆雾净化效率高,无任何污水排放,废气排放完全符合欧洲和中国的排放标准。

新工厂先进的办公和生产环境不仅为工厂的高效生产创造了条件,而且吸引了拥有先进技术和管理经验的人员来工作。无锡纽曼泰克现拥有员工120人, 预计在新工厂建成的3年后公司人数将达到200人。无锡纽曼泰克气源净化设备有限公司总经理洪洁表示,随着无锡纽曼泰克业务的不断发展壮大,预计在未来的3年内,该公司可为国家及地方创造 5 000万元的税收收入。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