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3月17~19日,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将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隆重举行。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自2006年首次成功登陆中国之后,经过短短两年的培育,已成为了国内激光光电子产业的顶级专业展会之一。今年,展会将再次联手慕尼黑上海电子展、中国国际电子电路展览会(CPCA Show)以及国际半导体设备与材料展览会暨研讨会一起,呈现中国规模最大的行业博览盛会。

预计本届展会将吸引近200家国内外的明星企业和近15 000名观众参加,同时来自德国和英国的参展企业还将以国家展团的形式参展。展会的稳健发展再一次证明了慕尼黑上海激光光电展的行业领导地位,也预示了行业企业对于未来发展充满着信心。

今年展会在继续针对重点领域,包括激光加工、科研用激光器等诸多门类外,更将展示范围全面延伸至光学加工与镜头制造领域,并为此特别设立了专区。目前已有60多家企业将在此次展会中展示其在光学及光学加工领域的最新产品。这也将使得此次展会的产业链更加完整,展示范围更加完善。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