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国采购协会上半年将办12场采购会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Bundesverband Materialwirtschaft,Einkauf and Logistik,BME)7日宣布,今年上半年将组织德国企业在北京和上海举办12场采购洽谈会,为中德企业在国际金融危机的“逆境”中创造新商机。

据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中国区总经理朱陶介绍,前两场采购洽谈会将于1月中下旬先后在北京和上海举行,此后每月在京沪举办两场洽谈会。今年下半年,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还计划赴广州、武汉、成都、西安等地举行具有专业性和地区性特点的采购洽谈会。

朱陶说,参加此类洽谈会的采购商为德国企业及其在华投资企业,供应商主要为中国中小企业。为了扩大交流领域,提高沟通效率,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专门建立了“供应商数据库”,这是德国目前唯一的为企业推荐东亚供应商的电子平台。

德国联邦采购物流协会成立于1954年,是欧洲最大的采购协会和采购商组织,成员涉及工业、运输、银行、保险、公共事业和服务业等,集中了德国八成的采购业务量,2008年已在北京和上海成立了代表处。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