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威达新气囊纤维工厂在上海开工投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11月18日,全球最大的综合纤维和聚合物生产商之一英威达宣布,其位于上海市青浦区的新气囊纤维生产厂正式开工投产。新工厂专业生产优质、高强度的尼龙6,6纤维,主要用于汽车安全气囊,年生产能力达11000吨,规模为中国同类型生产企业之最。

英威达自20世纪80年代起开始为汽车行业供应气囊纤维材料,此次落户中国的这家新气囊纤维工厂投资超过5千万美元,将成为英威达全球生产网络的一部分。

英威达功能与室内材料总裁Dan Stone表示:“尽管全球经济放缓,欧美汽车业举步维艰,亚洲汽车气囊市场拥有巨大的潜力。新气囊纤维生产厂的建立表明,我们将致力于满足区域内不断增长的气囊及其他高强度尼龙纤维的需求。”

Stone还提到:“几年前我们在评估投资机会时,就预期自2008年起亚洲汽车气囊市场会出现增长的趋势,所以工厂在今年建成正当时机。”

新工厂位于上海,毗邻主要汽车供应链的客户,其地理优势及巨大产能将使英威达能够对本地、整个区域乃至全球的客户需求做出迅速反应和调整。随着该工厂的投入运营,英威达目前已成为唯一一家在欧洲、北美和亚洲三大洲拥有全资气囊纤维工厂的跨国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