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联合磨削技术公司研发磨轮修整新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美国联合磨削技术公司(United Grinding Technologies Inc.)准备在其 Blohm Planomat蠕缓进给磨床中采用一种新的CNC磨轮修整技术,该技术无需使用修整工具就可生成磨轮轮廓,提高磨轮修整和磨床的调整速度。

这种新技术采用一组通用金刚石成形修整磨盘对磨轮进行仿形轮廓加工。将其同为 Blohm Planomat而新近开发的Profile软件结合使用,用户可进行复杂的磨轮轮廓修整并生成磨削程序。

Profile软件根据所需磨轮轮廓的CAD文件生成CNC修整轨迹,并将其下载到磨床的控制软件中。利用Profile软件还可对机床的工作过程及机床所有轴向上的运动进行离线模拟。

Blohm Planomat磨床具有5种不同的型号,工作台尺寸大小不一。它采用了独特的主轴驱动方式,主轴转速从1700~8300r/min。此外,其所有轴向线性导轨上都装有球螺杆驱动装置,AC伺服电机及直接测量反馈系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