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希德马丁旗下部门选择PTC产品开发系统--PTC产品开发系统替代多个原有数据管理系统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中国北京——2008年11月4日——PTC公司今日宣布洛克希德马丁电子系统业务部门(Electronic Systems)已经选择PTC产品生命周期管理解决方案Windchill替代其原有的多个产品数据管理系统。在Windchill解决方案的帮助下,洛克希德马丁电子系统业务部门将使用一个统一的技术平台来管理所有的重要产品信息。电子系统是洛克希德马丁的四个业务领域之一。

洛克希德马丁电子系统将采用Windchill为其关键的军用系统生产提供变更和配置管理支持,并推动其各项业务之间的IT融合顺利进行。此外,Windchill还使得电子系统的团队能够在设计初期就共享设计细节,因此,决策者可以更清楚地了解设计进度,并使整个开发流程的可视性得到增强,并可以进行实时追踪。

除Windchill解决方案之外,洛克希德马丁还使用了PTC产品开发系统的其它产品,包括用于数字产品设计的Pro/ENGINEER,Mathcad工程计算工具以及Arbortext动态发布系统。

“我们很高兴能为洛克希德马丁电子系统提供一个统一的技术平台。”PTC公司总裁兼首席执行官C. Richard Harrison说道,“洛克希德马丁很久之前就已经意识到优化关键业务产品开发流程的重要性,例如使用一个明确有序的过程来控制产品配置变更。我们期待能够帮助他们早日实现部署PTC产品开发系统PLM解决方案所应获得的价值。”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