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门子(上海)电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新厂房投入运营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6月6日,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A&D)宣布,该集团下属的运营公司西门子(上海) 电气传动设备有限公司(SEDS)的二期厂房正式投入运营。二期厂房包括生产区域和仓库区域两部分。正式投入运营后,SEDS的产能将翻一番, 进一步缩短交货期, 从而提升SEDS的市场竞争力。这是A&D在中国高压变频市场的一项重大投资,也昭示了西门子对中国市场的长期、坚定承诺。

SEDS坐落在上海市浦东新区高东工业区, 占地面积3 465m2, 随着新厂房的正式投入运营, SEDS产能将翻一番, 达到每月100台,更好地满足中国及亚洲市场的客户在高压变频领域的需求。

新厂房的落成不仅是西门子高压变频业务在中国发展的里程碑,也将进一步推动西门子A&D在上海的业务发展。迄今为止,西门子自动化与驱动集团在上海已有5家运营公司,分别致力于变频器、低压配电、电路保护、过程分析以及电子装配业务。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