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2届中国焊接博览会将在九月盛情绽放--登高紫金山,俯瞰江浙沪,面向全行业,助您求发展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随着江苏及长三角地区造船、石油石化等行业利好消息的频繁爆出,第22届中国焊接博览会在南京举办被各界一致看好。截止目前,南京市政府、全国及各省市协(学)会、用户企业等纷纷以不同的形式加盟并强力支持焊博会。登高紫金山,辐射江浙沪,借此天时、地利、人和的机会,本届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紧锣密鼓的进行。

近日,世界焊割行业巨擘美国林肯电气在与大会组委会经过数次磋商后,决定在本届大会上重磅出击,进军华东市场。林肯电气公司在设计、开发和制造弧焊产品、自动化弧焊系统、等离子和氧气乙炔切割等方面处于世界领先地位。该公司提供最前沿的技术、产品和解决方案,被公认为焊接专家。焊博会组委会精益求精的工作态度和为行业服务的宗旨及长三角地区的市场前景,使得林肯电气公司毫不犹豫的以大手笔加盟本届大会。

此外,苏州米加尼克、苏州威达、上海东升、杭州凯尔达、上海华威、上海施威、南京九州、南京奥特、唐山烁宝、郑州越达、上海正特、南通振康、昆山华恒、上海威特力、上海奇锐、上海恒通、山西华宝、无锡洲翔、任丘松源、宁波金凤、江苏博大、首钢莫托曼等大批知名企业也将以庞大的规模精彩亮相,他们带来的国内外最新焊接技术和装备,必将为长三角的用户企业构筑一个规模宏大、产品丰富的采购市场。同时本届大会还将隆重推出“成都制造”整体品牌,焊研科技、成都华远、高鑫、四川宝玛、成都熊谷、埃森普特、皮克、成都高新仪器、斯达特等一大批成都地区的优秀焊割企业将整合各种有利资源,经过全新包装以团体的形式闪亮登场,充分展示成都地区焊割设备企业的优势和特点。你方唱罢,我方登台,本届大会对焊接行业来说真可谓是百家争鸣、争奇斗艳、气势恢弘,每一个参展商都将拿出自己的压箱底绝活儿,让你不虚此行。

截至记者发稿时为止,定于九月在南京召开的“第22届中国焊接博览会暨首届中国船舶、重机、石化、钢构行业焊接装备展览会”的招展工作正在火热地进行中,目前距离大会开幕还有3个月时间,大会已预定出70%的展位,已有200余家焊割设备企业报名参展,定出展位500余个,招参工作进展十分顺利,得到了国内焊割行业的广泛支持与积极配合。

为您提供理想设备  为您解决生产难题   全面展现世界焊接!

具体详情欢迎致电组委会:

单位:成都奥力焊研行业发展有限责任公司

地址:四川成都市二环路东一段29号             邮编:610051

电话:028-83249861    83250690    83241991      传真:028-83285770

Email: weld114@126.com           http://www.cweldex.com & www.weldinfo.net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