丹佛斯喜庆75周年华诞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今年, 丹麦最大的工业公司之一的丹佛斯在全球庆祝其75周年华诞。1933年,工程师梅兹-柯劳森先生在丹麦独自创立了小小的丹佛斯企业。秉承其创始人的精神遗产,丹佛斯如今已经发展壮大成为全球性企业,并将中国视为其“第二家乡市场”。

丹佛斯简述

丹佛斯集团是研发和生产机械电子元器件和系统等领域的世界领先的企业。丹佛斯的技术创新旨在为提高全世界人民的生活水平。洁净水、供热和制冷是我们康乐生活的关键。丹佛斯在制冷与空调、供热、水和传动控制等领域的一系列的产品和高科技解决方案,为寻常百姓家庭和工业领域提供了很多必不可少的功能。

丹佛斯的产品在食品储存、生产、节能和改善环境 以及舒适度等领域适合客户的需求。未来世界将有日益增长的对环境保护和自然资源短缺的关注,节约资源的产品是根本。

丹佛斯自创立以来,对员工成长的关注,尊重自然及其价值,环境和社会责任已经成为企业的发展特点,并贯穿于我们所有活动的始终。今天,由于克劳森家族的努力,丹佛斯已经成长成为全球性的工业集团,但始终坚持这些基本核心价值观。

丹佛斯在中国:“第二家乡市场”

本着丹佛斯创始人梅兹-柯劳森75年前的通过技术创新提高更多人们的生活水平的愿景,丹佛斯90年代中期进入中国这个经济保持世界最快速发展的市场。如今,根据丹佛斯的全球发展战略之一,即在华建设第二家乡市场的长期承诺,丹佛斯在中国的发展迅猛,从1995年最初的一个很小规模的启动运营,到现在已经发展成为年营业额达28亿元人民币,并拥有2500名员工的大型企业。借助于中国持续的经济增长,丹佛斯中国近年一直保持强劲的增长势头,2006年丹佛斯中国还在丹佛斯全球排名第8大市场,仅仅花了一年时间,在2007年一跃成为第4大市场。

作为中国可持续经济发展的德一个积极参与者,在其专业领域丹佛斯为中国带来了尖端的技术、解决方案和专业化的客户服务,为提高能源效率、环境保护、生活舒适度、食品安全和供热改革做出贡献。作为一个有责任的企业公民,在为社会发展和当地社会作贡献的同时,丹佛斯在人力资源、健康、环境、渠道、营销、采购等领域长期坚持最高标准。比如为武清学校提供教育基金,在“非典”期间为中国人民捐款, 为丹佛斯员工制定并分发商业行为准则手册, 资助为期3年的北京下岗妇女再就业项目。

丹佛斯目前在中国的主要城市和地区设有12个代表机构和销售处。丹佛斯再天津武清设有主要生产基地、并在辽宁鞍山、浙江海盐和杭州有3 个生产企业。 丹佛斯已经在中国建立了2个研发中心, 研发中心于丹佛斯在欧洲和北美保持同步水平。丹佛斯在中国开发、生产和销售的产品保持国际先进水平,并通过ISO 9000 和14001 质量认证。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