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amstar首场半导体解决方案专题讲座即将在沪召开--分享最新MES解决方案,探讨半导体行业发展趋势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全球领先的企业制造执行、质量管理和信息平台的顶级供应商——美国Camstar系统有限公司(Camstar Systems, Inc.)今日宣布,将于6月12日在上海召开主题为“掌握全球商业变化,引领明日市场先机”的半导体解决方案专题讲座。届时,半导体领域的权威专家将针对行业发展趋势和技术创新等话题进行深入探讨。来自Camstar的专业技术人员也将与参会人员探讨MES的上线速度和其它系统集成的要点,并一起分享相关的成功案例。

全球化给半导体制造商带来各种特殊挑战。周期性需求、较长的工厂量产实现时间、复杂的产品配置和成本压力对公司按时生产出高质量产品的能力提出了考验。因此,为了赢得竞争优势,制造商必须借助新的技术在保证产品高品质的同时降低生产成本。

Camstar专门为半导体行业量身设计了一种企业制造执行和质量系统——Semiconductor Suite,通过“开箱即用”的方式实施半导体制造、装配和测试。它功能强大,足以应付海量业务;还可与企业业务系统和车间生产轻松集成,用于快速部署,而无需进行大范围定制,因此大大降低了部署和验证解决方案所必需的时间和人力。从多个工厂的质量分析到多级别的WIP跟踪,Semiconductor Suite能够直接为决策者们提供详细且实时的信息,从而有助于制造商加快产品上市时间,快速适应不断变化的需求和配置,确保各个生产工厂的产品具有一致的品质并降低支持和实施成本。

自1984年成立以来,Camstar先进的MES解决方案已经覆盖了半导体、电子和太阳能、生命科学、医疗设备、金属制造等领域。在半导体行业,Camstar已经帮助众多客户显著提高了生产效率,包括AMD、AMKOR、GEM Services, NXP、Spansion、Rensas、NXP等。

讲座信息

2008年6月12日,周四9:30-15:30,上海浦东假日酒店

Camstar亚太资能中心目前正在接受半导体行业公司的参会注册,欢迎致电Camstar上海办公室 + 86 21 6876 0559,报名参加此次活动。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