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EMENS PLM SOFTWARE召开“GO!2008”渠道大会,携手合作伙伴为用户实现“PLM的力量”--700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北京(2008年3月27日)–  西门子工业自动化部门旗下机构、全球领先的产品生命周期管理(PLM)软件和服务提供商Siemens PLM Software今天宣布,超过700名合作伙伴代表参加了Siemens PLM Software 亚太地区渠道合作伙伴大会“Go! 2008”。

本次大会主题为“PLM的力量”,为渠道合作伙伴在2008年的发展、实现业务增长提供了坚实基础。除了向合作伙伴提供销售和技术培训,以实现更高效的销售和客户支持之外,Siemens PLM Software还与渠道合作伙伴分享了实现持续性共同增长的愿景!

Siemens PLM Software 亚太地区渠道和产品副总裁Tony Jolly表示:“Siemens PLM Software的‘Go! 2008’大会的目标是把我们的渠道合作伙伴培养成为知识丰富、深受客户信任的顾问,以便能够帮助我们的共同客户取得成功。我们很高兴地看到,今年合作伙伴的与会人数比去年多了将近100人,这一增长是我们在亚太地区为拓宽渠道而不懈努力的结果。”

白金合作伙伴UDS联合数字集团携其整个团队50多人参加了“GO! 2008”大会。该公司总经理朱彩华表示:“通过加大投资和支持,Siemens PLM Software表明了对增强渠道关系、帮助渠道合作伙伴取得成功并进而实现双赢的承诺。我们为能够给客户提供最好的技术和服务而感到自豪,Siemens PLM Software在我们员工的发展过程中也提供了宝贵的意见。‘GO! 2008’提供的产品销售、市场开发和技术培训让我们受益匪浅,我们期待与 Siemens PLM Software之间继续保持成功关系!”

本次大会为合作伙伴设计了多达11项技术培训,涵盖整个产品组合、项目管理和实施方法等多个方面。销售培训讨论的是PLM对汽车、高科技和机械行业的价值以及特定产品的销售培训。另外,本次大会还专门为合作伙伴量身定做了一场市场营销研讨会,讨论了有效市场营销活动中的最佳实践。

此外,Siemens PLM Software还颁发了在亚太地区各个领域表现最好的渠道合作伙伴奖。“2007年亚太地区最佳渠道合作伙伴奖”授予了中国的南京志翔科技有限公司,该公司在2007年实现了强劲的增长和巨大的客户成功。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