甲骨文亚太及日本区08财年第三季度客户迅猛增长--客户纷纷采用甲骨文的解决方案,甲骨文08财年第三季度在亚太及日本区的G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8年4月8日,北京——甲骨文公司今天在新加坡亚太总部宣布,在2008财年第三季度(截止到2008年2月29日结束)亚太和日本区的关键软件细分市场和各个行业客户保持迅猛增长的势头。

甲骨文认为客户数目保持迅速增长是因为不仅新客户采用甲骨文公司的产品,而且老客户也扩大了对甲骨文产品的应用。这些产品包括Oracle数据库、Oracle融合中间件、Oracle应用产品、Oracle商业智能与企业绩效管理解决方案等。客户正在利用甲骨文的标准软件来替换老式的专有系统,以优化绩效,提高市场反应能力,并降低成本。

关键行业中各种规模的企业都继续选用甲骨文公司的产品-这些行业包括金融服务业,通讯行业,公共部门、教育行业、医疗行业、制造业、零售业以及公用事业行业等。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