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尔福公司和天狼星卫星广播公司凭借天狼星后座电视产品获得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密歇根州特罗伊市——4月中旬,在底特律举办的第14届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颁奖典礼上,德尔福公司和天狼星卫星广播公司荣获该年度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之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

德尔福公司和天狼星卫星广播公司获得信息技术和服务类的最高奖项。这两家公司为克莱斯勒、道奇和吉普公司汽车提供天狼星后座电视设备,该产品为他们赢得了此次PACE大奖。

 “这是德尔福的莫大荣幸”,德尔福娱乐与通讯产品业务部全球主管艾恳诺(Ken Erickson)说道,“我们为这一成就感到非常自豪,这是同天狼星公司展开富有成效的合作所取得的成果。”

天狼星后座电视系统采用了与卫星广播无线电相同的频谱分配将数字音频和视频信号发送到汽车上,为汽车后座乘客提供多种娱乐选择。该技术提供了3个家庭娱乐频道:麦可、迪士尼频道和卡通网络(均为每周7天每天24小时现场播送)。

德尔福公司曾为北美第1位使用该技术的卫星电视客户提供此电子设备。该技术将推动汽车后座娱乐系统的下一波流行浪潮。

美国汽车新闻(Automotive News)之汽车供应商杰出贡献奖(PACE) 旨在表彰追求卓越创新、取得技术进步和优异经营成绩的汽车供应商。这项奖项享有很高的声望,被公认为是全球汽车行业创新的象征。参与此次 PACE奖项的角逐者来自世界各地:美国、加拿大、墨西哥、巴西、意大利、西班牙、法国、比利时、卢森堡、瑞士、德国、澳大利亚和日本。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