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集团的发动机控制单元保证柴油发动机重型卡车的环保性能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由德国大陆集团设计生产的S8发动机控制单元(ECU)在技术方面为瑞典斯堪尼亚公司生产的商用车做出了重要贡献。S8发动机控制单元安装在用于斯堪尼亚新R系列卡车的五缸和六缸发动机中,该系列卡车被授予“2010年度国际卡车”称号。

S8解决方案在纯发动机本体上即满足了欧V标准的要求。同时S8的设计还旨在满足从2014年起将应用于柴油发动机的更严格的欧VI标准。根据欧VI标准,柴油发动机的颗粒物排放水平,特别是NOX排放水平要降低多达80%。

大陆集团与斯堪尼亚联合开发的该发动机控制单元已经是为重型卡车柴油发动机、海事和工业用发动机(如发电机组)而设计的第三代产品。

新控制单元装备了计算能力有显著提升的新一代微处理器,以迎接欧VI标准带来的挑战,同时使S8能够有效地控制柴油空气混合物向气缸的多次喷射,而这一点对实现高效率、低排放的燃烧至关重要。对某一缸喷射时,此共轨系统可将燃料混合物的量最多分成5份喷入气缸,同时柴油喷嘴的喷射压力最高可达2500Pa。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