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EcoBoost发动机荣列2010 Ward's十佳发动机榜--明年将推出1.6升和2.0升EcoBoost四缸发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福特EcoBoost发动机在其参加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World》评选的第一年就获奖,3.5升EcoBoost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是该发动机系列中首款配备EcoBoost技术的发动机。
·福特Fusion混合动力版搭载的2.5升四缸混合动力发动机是福特混合动力发动机技术连续第二年获此殊荣。去年得奖的是福特Escape混合动力发动机。
·明年,福特将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6升和2.0升排量的EcoBoost四缸发动机。
·Ward's 十佳发动机榜旨在表彰动力传动系统的杰出成就,并反映出正在重塑美国汽车业面貌的动力传动系统的多元化

2009年12月9日,密歇根州迪尔伯恩——美国权威汽车杂志《Ward's AutoWorld》注意到——福特的新款发动机正将公司推上一个新的高度。近日,福特金牛座SHO配备的3.5升EcoBoost V6发动机和福特Fusion混合动力版配备的2.5升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都以同类最佳的燃油经济性,双双登上了2010年Ward's十佳发动机榜单。

十佳发动机榜是北美唯一表彰动力传动系统杰出成就的奖项,旨在反映动力传动系的多元化,这种多元化将对重塑美国汽车业面貌发挥重要作用。
“能有一款发动机能在Ward's榜单上赢得一席之地就是一种殊荣,何况是两款。”全球产品开发集团副总裁德瑞克·库扎克(Derrick Kuzak)表示,“我们的EcoBoost和混合动力发动机体现了我们的承诺,即实现同类领先的经济燃油性,同时在动力和性能上丝毫不打折扣。Ward's对这两款发动机的认可令我们深感荣幸。”

福特EcoBoost V6发动机参选第一年就获奖,福特混合动力发动机去年也得到了认可,并借其在2010款混合动力版Fusion上最新的换代改进再次赢得一席之地。

“今年,福特为消费者提供了两款重要的动力传动系统——一款是动力澎湃且使用广泛的V6发动机,一款是消费者负担得起的混合动力发动机,这是世界上最好的混合动力发动机之一。”《Ward's AutoWorld》责任编辑汤姆·墨菲(Tom Murphy)表示。

EcoBoost的一项关键特性是燃油直喷技术。在进气冲程过程中将燃油直接喷射进汽缸,与进气歧管喷射比起来,可形成混合理想的可燃混合油气。在进气冲程中燃料蒸发使进气冷却,提高了容积效率,降低了爆震的可能性。

其结果是改善了气门响应,减少了冷启动排放,并提高了经济燃油性。冷却的混合气体能提升压缩比,提高部分负荷下的效率,同时提高的压缩比能使发动机在全负荷工作下获得更好的容积效率。消费者在享受到常规自然吸气式V8发动机动力的同时,也获得了V6发动机的燃油经济性。

获奖的EcoBoost V6发动机也将搭载在2010款福特Flex、林肯MKT和林肯MKS上。明年,福特将首次在全球范围内推出1.6升和2.0升排量的EcoBoost四缸发动机。EcoBoost是福特提供同类最佳燃油经济性承诺的基石。到2013年,全球90%的福特小汽车和卡车都会配备这项技术。

去年, 2009款福特Escape和水星Mariner Hybrids采用的2.5升混合动力四缸发动机入选了Ward's十佳发动机榜。今年,因福特混合动力技术的进一步改进,全新2010款福特Fusion混合动力版而再次获此殊荣。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