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现代:北京现代iX35明年国产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对话嘉宾: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

广州车展上,北京现代的重量级车型——iX35终于登场了,这也是北京现代连续多年在广州车展上推出重量级车型了,2007年的伊兰特HDC(伊兰特悦动)、2008年的索纳塔领翔都是杰出的代表。iX35可以看作是北京现代一款极为重要的战略车型,将于明年4月国产上市,而本次广州车展则是它的国内首发。

第二款i系列明年量产

北京现代副总经理熊伟在接受本报采访时表示,iX35是第二款由韩国现代欧洲设计中心设计的,设计理念是欧化的,该车将于明年4月国产上市。这款车把液体的流动性和固体的雕塑感融合在一起。iX35的线条硬朗,突破了传统的SUV的设计理念,更多融入了创新的未来性的设计元素。“iX35的定位高于途胜,有相对比较高端的变速器,发动机动力比较好、相对节能,还有年轻化的设备和比较豪华的配置”。

熊伟说,明年,北京现代还有一款A0级小型车上市,将在明年的北京车展亮相。

明年冲击63万辆目标

“北京现代全年销量预计在56万到57万,增幅高达90%”,熊伟表示,北京现代取得这个成绩,主要还是来自于国家政策的大力助推。悦动成为当之无愧的销售之王,其中“伊兰特+悦动”组合销量超过40万台。

对于明年的车市走向,熊伟相当乐观。“我们预测明年车市总体增长应在15%上下,而北京现代希望增长10%-12%,如果说一个具体数的话,可能会达到63万辆以上。”谈及明年具体的销售策略,将保持“伊兰特+悦动”组合的销量稳定,增量则来自领翔和名驭共同出击的中高级市场,以及AO新品和iX35征战的SUV市场。

“我们现在一二工厂的总产能是50万辆,通过合理的产能组织能达到55万辆,现在利用了很多时间来进行生产线的改造和组合,明年有望达到60万辆的产能”,熊伟说,北京现代目前已经开始第三工厂的市场调研,以满足市场的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