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吉亚收购美国埃姆康环保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11月2日,全球领先的汽车零部件制造商佛吉亚已经签订合约同意收购埃姆康环保技术(原名阿尔文工业公司)。埃姆康是一家一体化的轿车与商用车尾气控制技术提供商,其总部位于美国密歇根州特洛伊市(Troy),共在19个国家拥有6000名员工,2008年的销售额达到24亿欧元。这笔交易完成后,埃姆康环保技术将会并入佛吉亚的排气系统产品部,并将成立新的佛吉亚尾气控制技术公司。新公司将成为这一领域的新的领导者。

这笔交易的达成将使佛吉亚尾气控制技术公司的年销售额达到52亿欧元。佛吉亚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Yann Delabrière先生表示:“我很高兴地欢迎埃姆康环保技术和其团队的加入。这项收购与我们公司今年二月份制定的发展战略完全吻合,它将巩固我们在尾气控制技术市场的领导地位,而且我坚信这一业务在未来几年内将会有强劲增长。此外,佛吉亚的债务并不会因此项并购而大幅增加。”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