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年会在奇瑞召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本刊特约记者 沈均斌 报道2009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年会于 101516日在安徽芜湖奇瑞汽车公司召开。

本次制造分会年会由制造分会的金属塑性加工学组和焊接学组共同主办,奇瑞汽车公司承办。会议期间,与会的110余位代表围绕着白车身精度控制技术的主题进行了深入的技术讨论。

据了解,本次中国汽车工程学会制造分会年会共收到有关汽车白车身制造技术的学术论文共78篇,经过专家组的评审,共评出特等奖1篇,一等奖4篇,二等奖12篇,三等奖20篇。

中国汽车工程学会特聘专家、原东风汽车公司副总师敖炳秋在会议发表了《汽车车身材料技术发展动态》报告,对汽车车身材料的冲压、焊接有一定的指导意义。

随着自主品牌乘用车稳居市场占销售率稳具前列,制造技术也不断进步,自主品牌乘用车的代表在大会上越来越引人注目,奇瑞汽车公司代表在会上发表的《轿车车身结构与柔性化的初步探讨》论文荣获特等奖。

会后,代表们还参观了奇瑞汽车公司。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