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EAS搭建平台,中欧汽车专家全方位交流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第二届中欧汽车研讨会(CEAS)于2009年9月22~23日在上海举办。在2008年在北京取得首个开门红后,CEAS已经成为中国汽车制造商和欧洲汽车专家进行知识交流的年度平台。

在全球经济位于低谷背景下,为了帮助中国汽车工业全方位了解欧洲汽车市场,在出口市场中获取成功,汽车领域咨询专家Demuth Corporate和PRIME Research公司再次聚首主办中欧汽车研讨会。届时,中国汽车业界的精英将有机会与来自欧洲的专家近距离接触。

CEAS获得了巴斯夫、罗盛咨询公司及德国黑森州金融投资咨询公司的赞助与支持。据悉,中国汽车工业协会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董扬先生、美国罗盛咨询公司汽车项目全球领导人佛列德博士和巴斯夫亚太区工程塑料集团副总裁Hermann Althoff先生等嘉宾将莅临现场。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