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西并进,蓄势待发--上汽通用五菱东部工厂改造及柳州发动机工厂二期项目同时启动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7月23日上午,在上汽通用五菱柳州东部工厂厂区,隆重举行东部工厂改造及柳州发动机工厂二期项目的启动仪式,广西壮族自治区领导、柳州市领导、各股东方领导、见证了东部工厂成长与辉煌的五菱老领导、部分中央媒体、地方媒体记者及上汽通用五菱部分员工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里程碑时刻。

数据统计显示,上汽通用五菱2009年上半年的产销量均超过52万辆,其中5月份的销量更是突破10万量,达到100258辆的历史新高,这是我国单一车企单月销量首次突破10万数量级,继续领跑国内微车行业。此次东部工厂的改造项目,将融合各股东方的优势,充分发挥公司低成本,高价值的精髓,为上汽通用未来的发展积蓄更大的能量,使该公司的制造水平和制造能力再上一个台阶。柳州发动机工厂二期将是世界级发动工厂的延续,将为生产性能更好,更环保的发动机提供坚实的制造基础,以满足不断扩大的市场需求。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