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显eHR管理高效,菲亚特动力再次携手万古科技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5月,上海】国内领先的eHR系统供应商万古科技宣布,菲亚特再度与万古科技合作,为旗下子公司菲亚特动力科技(上海)有限公司全面实施eHR管理系统。
 
菲亚特动力科技公司(FPT)创立于2005年3月,是菲亚特集团旗下专营动力总成的子公司,更是全球汽车动力总成业的佼佼者,其发动机年产量高达310万台,变速器和车桥年产量250万套。公司在全球9个国家拥有16家工厂和11个研发中心,员工20,000名。经销商和服务中心网络遍及100多个国家。
 
为了提高企业运营效率,菲亚特动力着手为人力资源部门进行信息化改革。万古科技eHR系统在汽车行业具备了成熟的项目经验,因此整体解决方案完全满足了客户的需求。同时对于客户提出绩效考核模式,万古科技也充分理解并进行了二次开发,从而满足了客户的模式。
 
此项目正在实施阶段。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