克鲁勃特种润滑剂有助降低汽车CO2排放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如今,如何降低CO2排放在汽车行业里已经成为了一个热门话题,而车身的重量是影响提高能源使用效率的重要因素。

4月22~28日,跨国特种润滑剂制造商克鲁勃润滑剂在2009上海车展上展示了其应用于汽车工业的摩擦学解决方案。克鲁勃生产的特种润滑剂可以帮助汽车制造商设计制造出可大幅度降低能耗的汽车部件,从而减少CO2排放。

在过去的10年中,汽车上塑料零部件的使用比例已上升至17%,这对于润滑剂供应商来说是一项特殊的挑战。

现今汽车行业一个重要的趋势是越来越多的塑料元件被应用到汽车上,因此润滑剂与所接触塑料元件的兼容性变得十分重要。这也就是为什么克鲁勃的研发重点之一是研究测试润滑剂与塑料元件相互作用,从而为汽车工业提供用于座椅调角器、车门、制动器、蜗轮机构(电机)以及其他高载荷小型驱动单元的高品质摩擦学解决方案。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