博格华纳为2009年度Ward’s世界十佳发动机提供关键技术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博格华纳公司发动机集团为2009年度Ward’s世界十佳发动机中的五款发动机提供关键技术与部件。主办方《Ward’s Auto World》在北美车展举行了颁奖仪式。这五款发动机为:

-奥迪2.0升TFSI涡轮增压DOHC I-4发动机(A4 Avant)

-宝马3.0升DOHC涡轮增压I-6柴油发动机 (335d)

-克莱斯勒5.7升Hemi OHV V8 可变排量发动机(道奇Ram/ Challenger R/T)

-福特2.5升DOHC HEV发动机(翼虎混合动力)

-大众2.0升SOHC I-4涡轮增压柴油发动机(捷达TDI)

博格华纳为这些荣获十佳称号的发动机提供涡轮增压器、正时系统、风扇驱动器、电热塞、控制模块、瞬间启动系统及其它高科技产品。
Ward’s世界十佳发动机评选活动已成为汽车行业衡量动力系统专业水平的风向标。这一奖项对参选发动机具有较严格要求:需装备在批量生产、符合美国标准的车型上,且车型上市不晚于2009年第一季度,价格不超过54,000美元。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