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陆汽车电子芜湖公司二期工程扩建

发布时间:2010-07-13
分享到

2009年2月18日中国芜湖   作为全球汽车零部件供应商,大陆集团旗下的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今天举行了二期工程扩建的开业仪式。大陆集团芜湖工厂的此次扩建工程包括生产汽车仪表、供油系统和发动机执行部件的新车间,以及新的物流仓库和实验中心大楼。扩建后整个工厂面积约为25,000平方米,包括一幢综合办公大楼、三个车间、一个新物流仓库和一幢实验中心大楼及员工餐厅,可容纳超过约1,500名员工,以满足业务快速发展的需求。综合办公大楼除了具备普通办公室的功能外,还包括了多个研发实验室、会议室、培训教室及公司接待区等。

德国大陆集团亚洲区总裁、 汽车集团董事会成员Jay K. Kunkel先生 对此投资项目进一步阐述,“据预测2012年后,全球每两辆车中就有一辆产自亚洲,而亚洲汽车市场的大部分增长将源于中国。我们认识到中国市场的重要性,此扩建项目进一步表明了我们认真对待中国市场,计划要在中国扩大影响力和业务规模。此外,大陆集团计划在2013年亚洲地区的销售额将占全球的25%,该投资也反映了我们要在亚洲加强网络及制造运营的战略,以巩固我们的领先地位。”

大陆汽车电子(芜湖)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孟达利(Martin Mandry)先生表示,“基于与芜湖市政府的大力支持和芜湖经济技术开发区的良好合作,我们对芜湖工厂的发展充满信心。 此次扩建项目还有力地促进了我们更好地支持和服务各汽车生产厂,特别是本土汽车生产厂。我们将深化本土化策略,提供更优质量、更高性价比、更多创新技术的汽车电子产品,同时更大程度地提升服务客户的响应速度。”

收藏
赞一下
0
/
正在提交,请稍候…